專業網路安全及通訊產品代理商-聯達資訊,於中國成都舉行的Fortinet 2016亞太地區經銷夥伴年會中,榮獲「Fortinet 2015年度亞太地區最佳代理商」獎項殊榮。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陳鴻翔先生表示:「我們認為聯達資訊贏得此獎項的原因,在於聯達資訊的團隊能提供了靈活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並與Fortinet共同勤奮不懈地滿足了客戶在網路安全產品上的需求。此為全台唯一取得此殊榮的代理商,充分肯定了聯達資訊在Fortinet產品領域高水準、全方位的服務。」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先生表示:「聯達資訊不斷投入業務、技術、行銷、後勤資源及售後服務團隊在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上,並持續與代理原廠團隊密切合作。去年,很高興能與經銷夥伴共同成長,達成Fortinet各項目標,並在競爭激烈的廠商中脫穎而出,獲此殊榮。未來,更希望我們的努力能成為更多使用者在網路安全產品的首選廠商。」

聯達資訊於公司成立時即是Fortinet的代理商之一,本著「專精」與「不斷地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持續提供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予客戶。欲了解更多聯達資訊相關新聞及活動訊息,可洽官網www.unicomp.com.tw或電話02-66068189洽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