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議題日趨多元,不論規模與行業,企業正面臨著比過去更難防範的威脅。

網路攻擊的型態已經改變,過去無償、炫耀或惡作劇型的的入侵與破壞已慢慢式微,惡意攻擊者開始追求攻擊的利益,在每天上億封的商業往來郵件裡,潛藏著各種郵件威脅,例如匯款詐騙、勒索病毒,以及企業聞之色變的APT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另外,企業面臨雲端儲存與移動辦公的需求,業務、PM、高階主管等的資料使用便利性就是企業的競爭能力。生產力與機密保護兩相衝擊,使得企業機密變得難以管理,IT人員面臨的是比過去更加困難的管理政策。種種威脅內外交迫,腹背受敵卻不知所措,面對這些資安威脅企業該如何防範?

中華數位將於6/14~6/17,分別於台中、台北、新竹、高雄舉辦「2016 面對資安威脅的企業防身術」研討會,為您解析雲端機密資料保護、郵件威脅以及資安事件處理等議題,協助建立防禦的觀念並提供解決方案,歡迎前來參與。

「2016 面對資安威脅的企業防身術」活動資訊

【場次日期】

  • 台中場 6/14 (二) 福華飯店
  • 台北場 6/15 (三) 文化大學建國本部
  • 新竹場 6/16 (四) 老爺酒店
  • 高雄場 6/17 (五) 國際會議中心

    Session 1 - 外洩阻擋

雲端資料管理與機密保護應用

    Session 2 - 情勢分析

電子郵件威脅趨勢分析

    Session 3 - 威脅攔截

郵件威脅防禦與資安事件處理實例

【報名方式】至活動網頁線上報名 http://www.softnext.com.tw/event/2016semina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