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伺服器而言,配載節能且穩定的電源供應器,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肯微科技近年來致力於開發高密度、高效率且符合各種應用領域的電源供應器,相異於其他電源廠商,在資料、雲端中心走向高密度配置愈來愈普遍的情況,除了IT系統集中化趨勢,同時因為成本、能源以及管理上的眾多考量下,當前資料、雲端中心需要更多的運算能量來支應更多的應用服務,且IT設備數量也日益龐大,但空間卻是有限,要在既有的空間安置這些設備,實現高密度、高效率配置是首要辦法。

肯微科技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的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展中,展出地表上最省電之80 PLUS鈦金認證系列電源機種 (台北世貿南港館 攤位號碼:J0202)   下列概述本此展覽將發表的重點產品:

CPR-2021-5M1是一款高密度的2000瓦CRPS規格1U備援電源供應模組,專為高效能伺服器設計,通過80 PLUS鈦金牌電源效率認證,能讓寶貴電力資源獲得充分利用,讓企業在建構高效能運算架構之餘,也可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支援標準的PMBus 1.2通訊協定,MIS便可即時監控電源供應器的運作狀況,提高資料中心的穩定性。此外,也在產品中加入業界少見的Black Box Recorder模組,可主動記錄電源供應器開機運作的完整歷程,一旦發生設備故障、停止運作等狀況時,系統工程師即可從記錄檔中進行判讀,作為後續改善問題的參考,對提升伺服器品質帶來莫大幫助。

肯微科技首創之電池備援模組CPR-2011-1M1/CPR-1021-4M1/CPR-1021-8M1,概念雖與UPS相似,但卻不像UPS要佔機房很多空間,同時完整保持系統備援電源,提高資料數據中心的電源可靠度,確保系統在數分鐘內儲存資料,延長備援時間,其整體效能大大超過UPS。單從設計架構下來看,電池備援電力模組為DC to DC,比傳統UPS AC to DC﹑DC to AC轉換性能更佳;在兩者效率比較下UPS達到系統的效率約為88.36%,而電池備援電力模組到達系統的效率卻高達96%,最多可省去8%電力。不但可以大大增強系統的電源效率,更優化了系統的可靠性,提供高效率的綠色IT伺服器電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