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不若以往亮眼,但在新興國家上網人口大幅增加下,各種行動應用服務能量依然不斷快速增加,愈來愈多企業也願意把應用服務轉移到公有雲端平台之中,讓員工無論深處何處均能存取各種服務。而且在影音資料傳輸比重攀升的趨勢下,不僅考驗著雲端平台的負載能力,凸顯使用多年Cat.6網路線架構,已經面臨使用上的瓶頸。為此,歐洲、美國都積極推廣Cat.7及Cat.7A線材,其中Cat.7傳輸頻寬可達600MHz、Cat.7A傳輸頻寬則為1GHz,網路傳輸效能與品質都非常好,而尚在制訂中的Cat.8則到2GHz,亦可讓區域網路傳輸效能大幅提高,加快資料中心內部的資料交換速度。

Psiber Data亞太區銷售總監李楚勤指出,為了迎合消費者使用需求,公有雲端業者正積極擴增資料中心,不少中大型企業亦有新建機房的計畫,因此傳輸速度較快的Cat.7及Cat.7A自然成為首選。在市面上眾多網路線材測試工具品牌中,多數僅能夠支援Cat 6、Cat 7標準,而Psiber Data是唯一能夠支援Cat7A、Cat.8標準的業者,可協助企業打造高效能且符合傳輸標準的基礎網路,讓應用服務發揮既有的傳輸效能。

支援2.5GHz測試頻率 WireXpert工具備受推崇

隸屬德國Softing AG集團的Psiber Data,能夠提供網路測試,監測和認證等解決方案,擁有許多擁有高頻測試專利,其專業與技術能力備受許多國際業者肯定。因此,美國TIA組織在擬定Cat.8標準時,Psiber Data便獲得參與制訂2Ghz標準的機會,也讓該公司研發的WireXpert測試工具,成為全球第一個被ETL 認證可以測試Cat.7A (CLASS FA) 的測試儀。

李楚勤說,Psiber Data WireXpert測試儀器不僅擁有高達2.5GHz測試頻率,更具備雙端點跳線測試能力,能夠大幅省下測試時間與成本,而雙端點外來串擾測試功能,更可在無需電腦配合的狀況下完成,有助於縮短專案完成時間。而且獨家研發的列表測試功能,能顯示網路線ID列表等相關資訊,技術人員將能在第一時間檢查該網路埠是否已經通過測試,可解決過去常見到無意重複測試,改善整體工作效率。

WireXpert測試儀器操作介面與智慧型手機相似,內建彩色觸控是螢幕,測試人員幾乎不需要學習,便可快速上手使用。尤其是在跳線測試解決方案方面,僅需要9秒即可完成,比競爭對手要快上許多,而且測試儀器本身也能提供完整測試報告,一旦測試過程中發現有問題產生時時,測試人員能夠從中判讀並且找到解決方案,是確保資料中心建置品質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