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電玩人口逐漸攀升,根據遊戲市場調查機構NewZoo指出,台灣整體遊戲市場規模在2015年便突破200億元大關,不少遊戲業者為應付愈來愈多的遊戲人口,早已把遊戲主機轉移到雲端平台上,以租用虛擬主機的模式,降低購置昂貴主機的成本。畢竟每款線上遊戲的生命週期不同,若要兼顧少部分線上遊戲的權益,而維持自行建置遊戲主機中心的機制,反而不利於新遊戲推廣,也會讓遊戲公司陷入無利可圖的窘境。

博弘雲端執行長何冠生指出,過去臺灣遊戲業者在代理新款遊戲前,都得花費大筆費用建置符合遊戲原廠要求的實體主機平台,事後還得依照使用人數成長狀況,隨時增加實體伺服器數量,導致推出一款新遊戲的成本非常高。但是改用公有雲端服務之後,即可省下預先添購實體伺服器的成本,資源調整也更方便,而博弘雲端不僅代理眾多公有雲端服務,如穩定性相當高的AWS,加上有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協助企業輕鬆享受雲端平台帶來的種種好處。

AWS穩定性佳 確保商業運作不中斷

AWS 提供的雲端運算平台,具有高度安全、高可靠性、高延展性、低成本等優勢。在全球,有許多不同行業、規模的企業均透過AWS建立應用程式軟體、數據處理和儲存、企業流程管理與其他不同種類的運用。使用AWS,無需預先投入前期成本,也不用長期綁約,僅就資源的使用量來支付費用。

何冠生表示,博弘雲端科技擁有最熟悉AWS的技術與服務人員,除了有通過AWS最嚴苛專業級認證的架構師團隊之外,並且通過NCC二類電信執照、ISO 9001:2008流程管理與 ISO 27001:2013資安認證,真正提供客戶在使用公有雲的同時,享受到電信等級的服務。

博弘雲端技術團隊不僅非常熟悉臺灣產業的種種需求,也能協助客戶快速將資訊系統轉移到AWS平台上,讓資訊人員僅使用單一介面,即可管理各種資源,並且搭配平台本身的保護機制,有助於確保應用服務的穩定性。

註:博弘雲端科技 Nextlink 入選美國「The CIO Solutions」雜誌全球 Top 25 最具潛力 AWS 代理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