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資通長期致力於產品與服務創新,近年來觀察到企業開始考量引進公有雲與雲端應用服務,瓶頸在於傳統資訊架構存在許多限制,不僅無法迎合公司高度成長需求,反而成為企業長遠發展的阻礙。如資訊人員過去為解決特定時段的大量連線需求,總會添購更多伺服器以提高應用服務的效能,但最後營運團隊卻發現設備多數時間都處於閒置狀況,反而形成IT投資上的浪費。為讓有限預算發揮更大效益,滿足行動工作者、加快創新應用服務推出速度的前提下,公司自然會朝向引進公有雲或者打造混合雲平台的目標邁進。

為解決企業面臨的困境,並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雲端服務,緯創集團成立緯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iAdvance Technology),專注於提供基於公有雲平台與混合雲架構的應用解決方案。緯創資通技術服務事業總部技術長鄭鳳生認為,企業若想要提升營運績效,積極擁抱雲端應用是不二法門,然而多數資訊人員對雲端、行動應用技術均不熟悉,以致於無法參與雲端架構建置或App專案開發,多少會影響到引進雲端服務的效益,而緯謙科技的成立目標即希望能成為企業建構創新性雲端服務的首選,並與客戶達成共同前進的目標。

豪辦事App結合Office 365平台提升企業生產力

儘管緯謙科技成立時間不長,但擁有技術與經驗兼具的龐大顧問團隊,能提供混合雲災難備援服務、企業應用移轉雲端服務,以及雲端平台諮詢與管理服務,讓企業在提升營運能力的同時,不但突顯核心價值,更有機會發展創新的商業模式。另外,緯謙科技結合Office 365平台,開發出整合企業常見商務情境的行動辦公應用服務-豪辦事App,提升企業生產力。

鄭鳳生表示:「MS Office向來是公司內部中最常用的工具,但長久以來都面臨版本需升級,且不支援行動裝置平台的困擾。所以緯謙科技在提升企業生產力的服務方面,能夠協助企業用戶將原有工作環境,快速與微軟Office 365平台整合,讓員工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外出工作,能在無須改變原有工作習慣下,於Windows、iOS、Android等行動平台中,建立和編輯各種文件與檔案,確保商業流程的順暢。」

緯謙科技開發的行動辦公應用服務-豪辦事App,能提供企業佈告欄、郵件、行事曆、聯絡人、專案任務、簽到打卡、群組聊天室等功能,滿足個人資訊管理、協同辦公等應用需求,讓公司內部的訊息溝通更為順暢與快速,輕鬆達成企業提高營運效能與團隊生產力的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