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IDC─專業成就卓越

    穩固的機房結構、安全的主機置放環境、源源不絕的電力及門禁控管,都是高標準專業機房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中華電信深耕IDC服務十餘年,堅持「S.A.F.E」的承諾,為客戶打造安全(Secure)、電力永不中斷(Always ON)、彈性(Flexibility)、且專業(Expertise)的信賴服務,於全國佈署多個資料中心,總機房面積突破180,000平方公尺,供給超過15,000個機櫃,持續擴增聯外頻寬。

    中華電信傾力打造最頂級的國際資料中心「中華電信板橋IDC」,結合優勢網路骨幹資源,是國內第一座符合TIA-942 Rated 4 & Rated 3認證機房,更將免震設計應用在機房結構體、機房耐震7級以上,並取得國內外九大認證包含:TIA-942 Rated 4 & Rated 3、OHSAS 18001、ISO14001/50001/27001、CSA STAR、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LEED Gold)、PUE1.5以下、耐震、防火、台灣綠建築、台灣智慧建築標章,為國內資料中心帶來嶄新的視野。

中華電信hicloud─開啟雲端創新視野

    中華電信以優質網路頻寬與專業機房建設作為紮實基礎,投入先進雲端技術,自2010年陸續推出hicloud CaaS雲運算、VPC虛擬私雲、Boxe資料櫃、S3雲儲存、Desk桌面雲,提供用多少付多少、成長多少添購多少(Pay as you go, Pay as you grow)的高彈性運用與擴充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的彈性化選擇,搭配專業服務團隊,滿足雲端世代企業伺服器運算及儲存需求。

    隨著台灣資通訊應用發展環境已臻成熟,在高度雲端化的趨勢下,企業產生全新需求。如何在實體IT及虛擬化搭配運用,取得良好的平衡,創造1+1大於2的效益,是企業透過雲端運算贏得競爭優勢的關鍵因素。因此搭配中華電信IDC與hicloud服務,以混合雲架構配置快速且彈性的資源、充沛的頻寬,及安全可靠的儲存環境,為企業帶來更大效益與長遠發展,及時跟上時事脈動與趨勢。

更多內容請見官方網站

http://idc.hinet.net

http://hicloud.hinet.net

企業客戶服務專線:0800-080-365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