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弱點管理領導廠商 RAPID7 指出-根據Verizon已經發布的2016年數據洩露調查報告,已連續3年,駭客使用網路釣魚及各式惡意軟體造成63%的企業涉及機敏資料外洩。網路電商及銀行證券業正面臨愈來愈頻繁且複雜、持續和廣泛的攻擊,在網路不斷變化的環境,很難確保所有的企業範圍內都是安全無虞的。但其實各種惡意程式攻擊主要還是利用各種為未發現而位修補的漏洞, 

RAPID7 以使用者角度出發,多項自動化流程降低大量人力介入,以最小資源投入,完成最大化效益

1.支援登入掃描,可獲得更詳細的版本資訊,加以過濾,降低誤判。

2.Real Risk 與加權計分機制提供更細緻評分,減少CVSS評分相同時人力介入評估風高低與修補順序。

3.完整的分權機制,讓相對權限的人員只看到自己負責的設備與報表。

4.完備的修復計畫,除提供預估停機時間,詳細的連結與資訊,讓修復變得更加簡易。

要了解更多有關如何可以讓您的企業安全,請聯絡RAPID7 台灣代理商:中飛科技 (02)2658-1818#224 沈先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