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防毒軟體自開辦專業經銷商認證以來,獲得許多用戶的支持與肯定,紛紛表示,透過專業經銷商選購ESET防毒軟體,除了擁有客製化的服務之外,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不僅如此,經銷商更能提供有效的成本管理方案給用戶,我們也宣導用戶首先須擁有良好的使用習慣,與選擇通過ESET原廠代理商認證後的廠商,才能讓資訊安全更有保障。ESET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於今年五月份再次舉辦專業經銷商認證課程,除原訂的台北場之外,今年更是擴大規模,將於台中加開場次!誠摯的邀請中南部的舊雨新知、經銷夥伴踴躍報名參與,詳情請洽:台灣二版企業業務部門。

科技的開發技術及連線至網際網路的設備,快速增加且不斷進步,政府、企業、金融及其它行業類別,必須仰賴科技的進步,達到開發、研究、創新及營運。反之,卻忽略掉不斷演變進化的威脅及越來越多針對性網路攻擊,導致機敏資料遭竊取及外流;加上近期層出不窮的勒索病毒,各層級單位的防護都不得不加強防護。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是根據現今企業對資安需求而開發,針對不同規模的公司行號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以強大主動防禦技術,仍然保持流暢的系統性能,並提供最有效的遠程管理伺服器,讓IT管理人員輕鬆佈署安全策略並落實資料安全。

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有限公司(Version 2

客服電話:(02) 7722-6899

技術服務信箱:support@version-2.tw

ESET官方網站:www.eset.tw

關於 台灣二版Version 2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資安、網路、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路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學術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國際資安大廠ESET在1992年成立於斯洛伐克,是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資訊安全軟體提供商。其主力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體》與《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能夠防禦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Rootkit和惡意程式,為電腦系統與企業資安提供即時保護。ESET 防毒系列產品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防禦能力最強,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防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其一貫的高水準表現,是使用者值得信賴的保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