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Mobile是一個簡單的JavaScript函式庫,能夠統一市面上常見行動裝置的使用者介面,讓各種不同行動裝置的使用者在瀏覽網站時,能夠以適合該裝置的畫面來檢視、瀏覽,並使用接近一般原生應用程式來操作(Ex: 觸碰)。

而jQuery Mobile的技術則是用來強化網站用戶端(Client)能力,開發時,勢必要搭配伺服器(Server)的能力才能夠互相支援。jQuery Mobile以jQuery與jQuery UI為基礎,具有簡單容易使用的特性,可以與網站伺服端的程式整合,例如ASP.NET

恆逸將於5/9量身訂作【使用jQuery Mobile整合ASP.NET開發跨手機與平板裝置網站】的課程。課程包含如何使用jQuery Mobile搭配HTML5技術來開發跨行動式裝置用的網頁,並使用jQuery與jQuery Mobile來開發用戶端功能與事件(如滑動、碰觸),更著重在jQuery Mobile如何與ASP.NET Web Form及ASP.NET MVC 4技術整合,並搭配各種.NET資料交換技術(Web Services、WCF與Web API)與資料存取技術(ADO.NET、Entity Framework與資料來源模型)來開發能夠存取龐大伺服器端資源的網站應用程式。

詳情請參閱:http://goo.gl/qHifeu

除了jQuery Mobile以外,恆逸也有其他App相關課程(Android/iOS),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電話:02-25149191#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