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羣電腦於本月正式與日商Terilogy簽署合約,成為Terilogy在台最大授權經銷夥伴。凌羣所經銷的Terilogy momentum Probe產品線,主要功能為網路封包側錄,不僅透過「網路流量數據」可檢測出範圍龐大且複雜的攻撃,即使訊息(如個人資料和重要數據)已經洩漏, momentum亦可進行調查破壞規模的影響範圍,足以將損害降到最低。

    凌羣電腦指出,日商Terilogy是全球領先IT網路系統與資安服務供應商,其產品不僅協助企業改善網路性能,並可從複雜的IT基礎設備中獲得更好的回報。客戶涵蓋電信運營商、網路接入服務提供商,及對IT系統有嚴格要求的企業。此次主要代理的Terilogy「momentum資安舉證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獲得確鑿證據以佐證調查,克服一般網路舉證的難處:當企業遇到需要進行網路舉證時,常遇到網路數據難以保存的問題,momentum可透過聯合資安產品的告警功能,只在特定事件發生時自動保存封包,大幅節省用戶的儲存容量。另一個常見的難題是,在高速網路環境下,封包擷取和持續數據保存功能往往無法兩全,而momentum即使在10Gbps高速流量下亦可實現「零丟包」的承諾,當重大資安事件發生時,往往遇到無法及時在任意時間中鎖定並提取任意Flow動作的狀況,momentum在「保證零丟包」前提下,亦可同時實現一面擷取封包,一面生成Flow Base index。

    Terilogy的CO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宮村信男表示:「Terilogy非常重視且積極地拓展台灣地區的服務版圖,而凌羣電腦是台灣領先的系統整合商。非常榮幸能與凌羣合作,透過兩家公司的技術實力與市場行銷力,必定能帶動台日兩地的業務發展。」

    凌羣電腦致力於系統整合,此次成為Terilogy在台最大簽約授權經銷夥伴,除了行銷Terilogy產品之外,亦將根據用戶需求協助Terilogy開發新功能,同時看好未來台灣及中國市場的廣大需求,具體展現「新黃金三角」的合作願景。透過台灣、日本、中國三地緊密的合作,創造雙贏局面,提供用戶更優質的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