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5/3 Java EE 6利用JPA技術開發資料庫應用程式

本課程將帶領大家在Java EE的Web應用程式中,就像在Java SE環境進行開發一樣地利用Java Persistence API(JPA)來進行資料庫存取應用,課程中也會介紹與Enterprise JavaBeans(EJB)如何進行互動。

1.本課程包括:

●利用關聯性修改多個資料表資料。

●在Java SE與EE環境中,利用JPA進行CRUD操作。

●利用Bean Validation機制進行資料驗證。

●JPA效能最佳化。

●資料交易與鎖定。

●透過ORM技術及JPA將關聯式資料表對應至Java。

●瞭解JPA中Key的概念。

●建立穩固的Entity Model。

●利用JPAQL建立靜態或動態查詢。

●利用JPA的查詢條件API(Criteria API)建立具型別安全性的查詢。

2.使用JPA的好處

透過這個課程你可以學到如何利用JPA將關聯式資料表對應至Java物件,進而加速應用程式的開發,也能瞭解JPA如何解決傳統資料庫所面臨像是SQL Injection等問題。

3.JPA增強部份

JPA在Java EE 6的環境已經增強許多功能並簡化開發程序。依據JPA 2.0的規範,JPA可以讓你用更有效率、更穩定的方式建立以物件為主的動態資料庫查詢。Java EE 5中開始引入JPA技術,並提供Java EE及Java SE應用程式一種以傳統Java物件(POJO)為主的資料永續模型。

4.關聯式資料對應

永續機制是一種透過物件模型的中介器來對關聯式資料庫進行存取的方式,JPA就是扮演這個中介角色,負責處理關聯式資料與Java物件的對應,並標準化ORM的機制。

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或請上網http://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0213_javaall2.htm 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