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台北訊)國內唯一擁有完整網路設備解決方案的合勤科技,日前與引領全球雲端運算趨勢的OpenStack基金會攜手合作,獨家贊助3月份於台灣舉辦、全球首屆的「OpenStack應用黑客松」活動全場所需的無線網路設備、PoE交換機以及防火牆,成功挑戰競賽型高密度無線應用環境建置,讓這場歷時56小時、現場超過200位參賽者與工作人員的競賽活動圓滿落幕,顯示合勤科技擁有解決各種高難度、嚴苛的無線應用環境建置能力。

「合勤科技幫助我們快速設置和管理網路,支援現場近二百位參賽者的高密度Wi-Fi需求。」OpenStack基金會執行長Jonathan Bryce表示:「台灣的OpenStack社群充滿活力,合勤科技對這次活動的大力支援,也是讓我們對台灣地區OpenStack發展充滿期待的原因之一。」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總處資深協理吳維銘表示,此次的黑客松活動跟以往不同,所有參賽者必須透過無線網路環境進行各種應用程式開發,但由於BYOD的應用趨勢,每個參賽者大都有多達兩台以上的設備,使得活動期間有超過200個無線設備需要連網,對現有的無線網路是很大的挑戰;加上可能會有的各種突發狀況,極其考驗合勤科技臨機應變能力。

在活動期間,原有的HP網路交換器因現場參賽者設備連線數過多而一度達到路由上限,所幸合勤將核心路由工作搬移至ZyWALL 110防火牆,成功完成救援任務;此外,ZyWALL110也提供VPN服務,即時滿足主辦單位的遠端管理需求,再次突顯合勤在面對快速變化挑戰時的靈活應對能力。

合勤科技ZyXEL為國內唯一具有一整套完整網路設備解決方案的品牌,能提供含括有線、無線網路及資安設備的全方位網路整合解決方案,針對本次活動特性,合勤特別採用具備ZyXEL獨家研發智慧型天線技術的無線基地台(Smart Antenna AP),提供參賽者高品質的無線連線能力,讓近二百位參賽者們都能同時透過手中的無線設備順暢地進行網際網路及活動伺服器的存取。

圖說:合勤科技贊助3月份在台舉辦的全球首屆「OpenStack應用黑客松」活動全場所需的無線網路設備、PoE交換機以及防火牆,成功挑戰競賽型高密度無線應用環境建置。

###

【關於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ZyXEL成立於1989年,提供以先進網際網路(IP)架構為基礎所設計開發出的網路解決方案行銷全球。讓電信營運商、網路服務與內容供應商及代理經銷商,為其服務的中小企業客戶、家庭客戶佈建先進寬頻技術的接入架構(Access)、企業網路系統(Network)及家庭連接平台(Connect),讓有線無線無縫介接,提供企業及家庭個人終端使用者可以簡單、智慧並安全地享受高頻寬高效能的連網,強化企業營運效能,家用者享受創新的智慧家庭服務,提昇包括企業及家庭客戶的連網滿意度。完整合勤科技相關資訊,請至網站www.zyxel.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