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嵌入式系統市場領導廠商研華與迅得機械於中壢廠區合辦一場「快速實現工業4.0的關鍵策略與解決方案」之研討會,各類型製造業者熱烈參與,主辦單位並開放參觀工場與體驗「環境監控系統軟/硬體、各式AGV智能自走車、RGV智能軌道車系統與六軸機器人表演」。

迅得機械因應經濟部提出的生產力4.0方案,已積極佈局生產力 4.0智動化系統整合應用,並與研華科技策略合作,提供製造業者從設備物連、資訊流收集與整合、大數據分析結合資訊軟體之管理應用之產品服務。

實現 IoT 應用的關鍵價值

對於 IoT 開發人員及系統整合人員而言,研華 IoT 閘道入門套件具備充分靈活彈性,可建立並部署創新安全又符合成本效益的 IoT 解決方案,以用於各式各樣的工業用途。研華嵌入式核心運算事業群的副總經理張家豪表示:「IoT 專案十分複雜,實作上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客戶尋求的是能夠快捷有效率地推動 IoT 的解決方案。研華的 IoT 閘道入門套件不僅簡化了 IoT 部署,還創造出眾多互惠互利的功能,藉此打造創新的運用方式。」該套件提供了強大且立即可用的建構模組,能連接各種既有的「物」,包括機器、裝置和感測器,並將各種不同的協定統一為 IoT 標準 MQTT,再讓 IoT 在應用開發上有能力執行資料串流、分析及預測解決方案。在建築物之類的環境中,所有目標裝置皆可連線至網際網路,以進行資料傳輸和處理。建築物的管理員便能輕鬆地坐在中央控制室內,檢視儀表板控管狀況,即可達成最佳效率。而 iFactory 的開發人員可將所有的異質系統帶進智慧型網路之中,將資料轉換為統一的格式以供 IoT 通訊和中央管理,並協調所有系統,使其能夠共同運作。對於零售系統整合人員而言,此套件可利用簡便的方式整合多個系統,並提供雲端平台以便建立商業情報,如此一來便能運用 IoT 技術收集與分析資料,進而改善商業策略和實務做法。

這次研討會與實際體驗參觀,已具體展現出研華科技與迅得機械藉由軟硬體端的策略合作,依照客戶需求規劃與建構高競爭力智慧工廠,快速實現工業4.0的產業升級。

即時進入 IoT developer forum

為了讓使用者能夠與專業顧問迅速深入核心討論,研華打造了 IoT 開發人員論壇。IoT 開發人員論壇是即時線上平台,可分享 IoT 技術新知及發表問題。也可在此討論各式各樣的開發主題,包括相關操作入門,乃至於最新軟體和 IoT 技術等。客戶只要購買了入門套件,都能成為 IoT 開發人員論壇社群的 VIP 成員。論壇上有研華專屬的技術專家可解答技術問題,也提供最新技術工具和文件可下載,協助客戶縮短設計時程並加快推出產品。

如需更多 IoT 閘道入門套件的相關資訊,請聯絡當地銷售據點,或造訪公司網站:iotgateway.advantech.com,也歡迎加入研華的 IoT 開發人員論壇:iotforum.advantech.com

關於嵌入式核心服務

研華的嵌入式核心服務提供嵌入式設計服務。這些高效能解決方案含括了多種整合嵌入式主機板、周邊模組與軟體。我們專注研發嵌入式設計導入服務,在設計導入階段滿足電子工程需求,可縮短設計期與整合循環,將不確定性與風險降到最低。www.advantech.com/EmbCore

關於研華

研華創立於 1983 年,致力於提供值得信賴且創新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並成為領導廠商。研華供應全方位系統整合、硬體、軟體、客戶導向設計服務、嵌入式系統、自動化產品及全球物流支援。我們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為多元產業的廣泛應用提供完全解決方案。本公司的使命是利用自動化及嵌入式運算產品和解決方案實現智能地球,推動發展更具智慧的工作與生活方式。研華產品在應用及創新上的可能性幾乎不受任何限制。(公司網站:www.advantech.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