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Synology推出專為家庭及專業用戶所設計的DiskStation DS416slim,為可支援4顆2.5吋硬碟、提供8TB可用空間的NAS伺服器,提供精巧、節能且易於攜帶的儲存解決方案。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范軒誠表示:「DS416slim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其精巧的外觀及僅約700克的重量支援了所有你所期待Synology NAS擁有的強大功能。作為輕巧且可靠的檔案伺服器,適合空間有限的使用者。」DS416slim 的最長邊不超過15公分,可適用於所有地點,無論是窄小的學生宿舍或是忙碌而繁雜的辦公桌面都可以方便收納。此外,便於攜帶的外型也讓其成為在外執行任務時的本地檔案與備份伺服器。

從硬體規格來看,DS416slim 配備1.0 GHz雙核心處理器、專屬的硬體加密引擎及512 MB DDR3記憶體。在啟動Link Aggregation下,分別可提供每秒170.23 MB的讀取速度及77.62 MB的寫入速度。寫入速度在單一Gigabit LAN網路環境中可達每秒78.81 MB,相較前一代產品提升了30%之多。此外,其平均耗電量為17.17瓦,以低耗能締造高效能。

DS416slim提供便利的維護及清潔設計,支援熱插拔的4個托盤讓使用者在需更換2.5吋硬碟時可輕鬆即時操作;位於底部的風扇模組也可在故障發生時快速拆卸。此外,DS416slim配備兩個USB 3.0埠,其中一個位於前方面板,提供更快、更有效率的資料傳輸。

DS416slim搭載DiskStation Manager (DSM)作業系統,其為最先進、直覺化的網路儲存伺服器作業系統。透過備份到多媒體娛樂等豐富的應用程式,提供實用的功能與健全的多媒體娛樂同時提升用戶生產力。Synology廣受媒體肯定,榮獲美國PC Magazine「Business Choice Award」獎項,並且在「可靠性」、「總體滿意度」、「價值」以及「推薦的可能性」這四項評分項目中,大幅領先其他品牌。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 https://www.synology.com/products/DS416slim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