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領域廣泛且複雜,往往讓有心入主科技新貴的新鮮人不得其門而入。NINS即是以此理念為IT資訊產業新鮮人量身訂做的42小時黃金重點入門學習課程,以最短的時間讓您換取最大的有效經驗。

本課程是做為想要了解網路架構以及想要進入資訊產業者入門的第一個敲門磚,由專業講師規劃設計適合初學者的學習架構與內容,讓初學者可以有系統地從網路架構連結概念開始,到網路實體裝置及配備的摸索,進而將各項企業必備的網路服務(DHCP、DNS、WINS、Web、FTP)皆一網打盡,同時還會讓您了解資訊安全的基本觀念及目前最夯的憑證技術,使您不再被拒絕在IT世界的門外。此課程可做為您未來邁向IT產業進階領域的基礎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幫您打好Microsoft、Cisco、Linux、資料庫管理等良好的網路管理基礎知識,讓您以黃金42小時有效率的快速獲得網路管理人員所需的基礎技術能力。

電話:(02)2514-9191#100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或請上http://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0713_networkall.htm  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