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送您新年大禮物,凡報名恆逸2016年1~2月Oracle全系列原廠技術課程(課程金額需達6萬元以上),就送您王品牛排餐券2張!

2/15開課

  • Oracle Solaris 11系統管理

本課程介紹 Oracle Solaris 11 作業環境的基本管理,從安裝、升級、軟體套件、系統服務、儲存設備、網路、使用者等的管理工作,到簡單的問題疑難排解,是作為Oracle Solaris 11系統管理人員必須具備的技能。

2/22 開課

  • Oracle 12c 資料庫之 SQL 入門

本課程適合沒有SQL經驗的初學者,主要介紹如何撰寫正確的SQL指令,包含Query、DML、DDL及權限控制等指令,教授您學會使用正確的Oracle SQL語法存取Oracle資料庫。

  • Oracle 12c 資料庫之備份與修復實作

Oracle 12c資料庫備份與復原相關的功能,讓您學習到如何評估自己資料庫的復原要求,進而發展出適合的備份策略。同時學習到如何設定備份與復原的相關設定,進行多種備份與復原的操作,包含以磁碟機或磁帶機為儲存體的備份與復原操作。本課程也將學習如何診斷各種資料庫可能發生的問題,並學習如何進行正確的復原操作,修復有問題的資料庫內容。本課程為學習Oracle 12c資料庫備份與復原的建議課程。

電話:(02)2514-9191#100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或請上http://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1217_Oraclesale.htm 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