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511 27 ——甲骨文宣佈推出甲骨文商業智慧12c

(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12c; Oracle BI 12c),協助客戶在企業級的分析平臺上混合任何種類的資料、進行視覺化分析,創造前所未有的全新使用體驗。Oracle BI 12c是甲骨文分析產品的基石,讓企業中所有員工,無論在辦公室內或在外工作,都能透過一個整合性的平臺,運用自助式、視覺化的資料探索功能,快速地為緊迫的業務問題找到解答。

面對當前市場上的分析產品,企業經常必須在業務敏捷性和企業規模之間陷入兩難的選擇:桌面型的解決方案提供敏捷的視覺化分析功能,但應用受限於使用者管理或部門的資料;傳統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提供IT管理資料的可擴充性,但犧牲了敏捷的自助服務功能,更延長了創造價值的時間。只有Oracle BI 12c可在不犧牲任何功能的情況下,滿足企業這兩種需求,提供用戶一具備卓越視覺化分析功能與協作控制台的現代化平臺,並涵蓋跨個人、部門和企業的資料分析功能。Oracle BI 12c整合性平臺提供自助式的視覺化分析功能,重新打造使用者體驗、優化In-Memory處理,並內建先進的分析與簡化的管理功能,進一步推動尖端技術的革新。

Land O’ Lakes商業智慧解決方案架構師Arvinder Singh表示:「甲骨文商業智慧12c Beta版讓我們相當驚豔,資料混搭 (Data mashup) 對企業來說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使用者可上傳Excel資料,將結果與現有的甲骨文商業智慧資料結合,快速地進行分析;資料視覺化也意味著使用者可快速建立多功能的控制台,降低技術應用的難度。」

Oracle BI 12c的新功能包含:

  • 新產品整合了資料視覺化、企業級分析能力,以及自助式的資料混合功能,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敏捷性和IT管理可靠性。

  • 直覺搜索式的分析功能讓用戶在輸入或提出問題時,就能得到視覺化的回覆,進而擴大整個企業內部分析功能的觸及面和採用率。

  • 優化的In-Memory處理可最佳化系統的資源使用,並對來自個人、部門、企業和大數據等資料來源,進行快速的分析。

  • 簡化行政與更新流程,顯著降低持有成本。

甲骨文商業分析集團副總裁Hari Sankar表示:「我們的客戶體認到,企業需要一個不犧牲任何功能的分析平臺,在提供視覺化分析功能之外,更需同時兼顧規模和可靠性,才能在當前的市場節奏下作出正確的決策。Oracle BI 12c提供了企業級的視覺化分析平臺,涵蓋客戶需要的所有功能—包含強大的視覺化分析功能與極致的性能,同時簡化了行政和管理的工作。」

Oracle BI 12c可與甲骨文所有就地部署及雲端的分析產品相容與整合。無論在雲端或是就地部署,甲骨文始終如一的技術可確保企業分析產品體驗的連續性和可攜性,協助客戶更輕易地選擇使用的環境,同時在未來依照需求進行擴充。

補充資料

關於甲骨文

甲骨文提供廣泛而全面整合的雲端運算應用與平台服務。如欲取得更多甲骨文(NASDAQ:ORCL)的最新訊息,歡迎瀏覽Oracle官方網站

如欲瞭解更多甲骨文相關新聞,歡迎造訪甲骨文台灣新聞中心

商標

甲骨文 (Oracle) 是甲骨文公司及 (或) 所屬公司的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可能屬於其個別公司所擁有之商標。

# # #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