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公司日前在臺北舉辦「EMC Forum 2015」,今年論壇主題為「未來,重新定義」,吸引上千名專業人士報名參與,創下歷年來報名人數最多的紀錄,今年EMC Forum也首次搭配線上直播,讓無法親自參與實體活動的客戶,也能與全球接軌,掌握數位轉型商機。在全球數位化(digital transformation)趨勢下,影響了整個企業的經營模式,也對未來有了更多的期待,EMC針對全球18個國家、3000位企業領導人所做的一項產業調查報告中,發現可預測性、即時創造、敏捷創新、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體驗、資訊透明和值得信任將是引領未來企業成長的關鍵。以行動、社交、雲、大數據等為基礎的第三平臺技術產品,將引導企業完成向未來數位化的轉型。

今年 EMC Forum以協助企業成功完成數位化轉型為主軸,聯合多家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廠商共同參與,以實務經驗,說明如何以EMC的技術為基礎,提供企業最有價值的資料服務,讓資料應用第三平臺的技術,為企業打造全新的業務模式,重新定義企業未來業務方向。

EMC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劉容志表示:「因行動裝置的崛起、社交媒體平臺擴張、雲端運算與服務,以及大數據運算分析而產生的全新數位時代,正帶動整個IT產業邁向第三平臺。為了成功過渡到第三平臺,EMC打造連接第二與第三平臺之橋樑,協助企業逐步實現第三平臺的重大目標。」

更務實的方法,協助企業成功邁向第三平臺

為了全面迎接第三平臺,企業必須做好準備,將第三平臺所需的IT能力應用到現有的第二平臺應用中。EMC提出務實可行的方法來打造銜接第三平臺的橋樑,透過基於x 86硬體的標準化,橫向擴展、融合、軟體定義驅動的基礎架構,自動精簡配置和自助服務等,以因應對當前IT運營效率和成本挑戰,同時滿足未來所需,才是今日企業數位化轉型的實際捷徑。

EMC將加速擴大XtremIO、Isilon/ECS、DPS資料保護、大數據HDFS等2.5平臺方案市場占有率,VMAX、VNX產品系列則繼續鞏固傳統儲存市場,並持續增長。在第三平臺市場方面,EMC將實踐策略聯盟(strategically aligned businesses)優先及協同的技術和市場策略,迅速佔領新興市場。EMC企業混合雲、軟體定義產品組合ViPR、ScaleIO等都是重點方向。業界首款資料中心級的超融合系統架構產品VXRack,可支援EMC並合併運用EMC與VMW 的軟體定義技術;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結合EMC與VMware的硬體、軟體、以及服務,完全融合私有雲(private cloud)與公有雲(public cloud)的各項優勢。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能在短短28天內實現IT即服務(IT-as-a-service,ITaaS)。

現今我們仍處於第二平臺轉型的階段,往第三平臺邁進仍是未來全球IT的發展重點。EMC在第三平臺市場上佈局完備,無論是在產品及解決方案上都以EMC策略聯盟的積累及優勢引領新市場,未來也將加強EMC諮詢服務團隊和合作夥伴的合作,打造更完善的第三平臺產業服務生態圈。

關於EMC

EMC 是全球轉變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營運並提供 IT 即服務的領導者,雲端即是轉變的基礎,透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 EMC 不僅加速雲端旅程、幫助 IT 部門儲存,管理、並且以更靈活、可靠、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保護和分析最寶貴的資產—資料。更多 EMC 的訊息,請查詢http://taiwan.emc.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