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11g實用課程,由恆逸OCM級講師授課,給您職場當中必備的實用技能,學習最新最核心的關鍵技術!

【Oracle 11g 資料庫之備份與修復】

本課程在學習如何制定一個符合實際需求的備份與復原策略,並運用RMAN與Enterprise Manager等工具完成資料庫的備份與復原,同時也將介紹Flashback功能在復原方面的使用。

12/07開課

【Oracle 11g 資料庫之 SQL效能調整實作演練】

本課程主要在協助Oracle8i/9i/10g/11g的使用者了解SQL敘述句如何被執行、如何找到不良效能的SQL敘述句,找出效能瓶頸。學習如何克服效能瓶頸,同時學習如何使用Oracle Server所提供的SQL自動調校功能,了解Optimizer的工作方式及如何影響 Optimizer的行為,並提供一個完整有效的調校方法論。

12/10開課

【Oracle 11g 資料庫之使用分區技術12/10】

本課程介紹Oracle 11g資料庫有關表格、索引、實體化視觀表的分區技術。學習Oracle資料庫目前所支援的分區方法:Range, List, Hash, Reference , System, Interval, Virtual column, Composite Partitioning。同時也包含LOB Segment, Nested Table, Object Table的分區技術,讓資料庫管理者瞭解各種分區方法以及正確使用時機。

電話:(02)2514-9191#100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或請上http://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00806_11g.htm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