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日,台北訊】 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 (NYSE:ATEN)近日宣佈推出全新獨立產品線A10 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 (CFW)— 採用ACOS Harmony平台和尖端創新技術的安全性產品。Thunder CFW的主要優勢包括:

  • 整合了explicit proxy、URL過濾和SSL Insight功能的高性能安全Web閘道。它支援針對用戶端流出HTTP/HTTPS流量的安全性原則執行。

  • 整合了網路阻斷服務攻擊(DoS)保護和伺服器負載平衡(SLB)功能的高性能資料中心防火牆(DCFW)。它提供Layer 4狀態防火牆和Layer 7應用層閘道。

  • 整合網路DoS和電信級NAT (CGN)功能的高性能Gi/SGi防火牆。Gi/SGi防火牆可透過進階策略執行保護移動基礎設施。

  • 高性能IPSec網站到網站VPN。它幫助企業保護網站之間的應用流量,支援全球企業利用公共網路安全傳輸應用流量。

  • 支援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的aGalaxy集中式管理系統。aGalaxy為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提供設備管理、配置、報告和排錯功能。

A10 Networks創辦人兼執行長Lee Chen (陳澧)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領先業界推出這一款集多樣安全解決方案於一身的CFW解決方案。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提供了一個用於保護企業資產的高效能、高擴展性和無所不包的整合安全應用網路平台。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是ACOS Harmony平台功能強大、應用廣泛的的有力證明,我們也已開始和客戶合作部署了一些關鍵的安全模組。」

移動設備和應用的爆炸性增長—以及朝向SDN、NFV和雲端的轉移—正在推動新型防火牆的發展,這種防火牆整合了網路安全模組、SSL Insight、ADC和CGN,而且佔用較少的資料中心空間。這種未來防火牆具備高性能,擁有內建的SSL可視性,能夠處理日益增長的資料流量。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為服務供應商、雲端提供商和大型企業提供了一款整合性的安全解決方案;其優勢包括:

  • 在緊湊空間實現前所未有的性能和規模:防火牆性能充分利用ACOS,一機架單元(RU)設備可實現150 Gbps吞吐率和500萬CPS處理能力。

  • 在單一設備中整合安全和應用交付,實現較低的運營支出OPEX和資本支出CAPEX:整合安全和應用網路,以降低成本、延遲和資料中心佔用空間。

  • 透過真正可程式化設計平台實現簡化和自動化操作:利用aGalaxy集中式管理和ACOS Harmony平台以及基於標準的RESTful API,獲取遙測資料和所有配置資訊。

  • 取得進階URL分類: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將130多億個URL分為83類,提供卓越的規模和準確性。

  • 為多種設備提供高效率單通道SSL解密和SSL檢測:一流的解密能力讓安全設備能夠處理明文流量。

  • 擴大安全效能,延長現有安全基礎設施壽命:擴大和卸載能力—為現有防火牆加入SSL Insight功能,以提供完整SSL可視性、URL過濾和威脅情報處理能力,以及資料中心防火牆和Gi/SGi防火牆策略執行能力。

更多資訊

A10 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產品將在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支援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的aGalaxy集中式管理系統將在2016年第二季度上市。

一致肯定

UNIADEX雲端服務部總經理Chikara Miyake表示:「我們看好A10的高性能ACOS平台和A10 Thunder系列平台的可靠性和能源效率。透過整合應用網路和資料中心防火牆,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將有助於像我們這樣的企業優化對大規模伺服器的保護。」

IHS Inc.網路安全技術部研究總監Jeff Wilson表示:「A10因其產品的高性能、可管理性和先進功能,已使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等成為其忠實擁護者。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讓A10的客戶能夠受益于在單一平台上整合的應用網路和安全能力。」

IDC資料中心網路部研究總監Brad Casemore表示:「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是A10安全方案的戰略延伸。它將A10的SSL Insight進一步拓展到新領域,使客戶能夠利用URL過濾和威脅情報提高員工工作效率,降低風險。它將受到A10客戶的廣泛關注,包括服務供應商、雲端提供商和大型企業。」

關於A10 Networks

A10 Networks (NYSE:ATEN) 是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提供一系列高性能應用網路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確保其資料中心應用和網路保持高可用性、加速性和安全性。A10 Networks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為客戶提供服務。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s://www.a10networks.com

A10 logo、A10 Networks、A10 Thunder、Thunder、ACOS、A10 Harmony和SSL Insight是A10 Networks,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之所有權分屬於各自所有者擁有。

# # #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