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平台上微軟已推出Office Mobile for iPhone,Office for iPad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圖片來源: 

網路抓圖

據美國 ZDNet報導,微軟不但已計畫推出 iPad版的 Office,而且推出時間還可能早於 Windows 8平台原生版。

Office for iPad的消息已傳聞很久,但一直只聞樓梯響。ZDNet引述匿名消息指出,代號為 Miramar 的 Office for iPad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而且還早於微軟專為 Windows 8設計,適合觸控介面,代號為 Gemini的下一代 Office。

微軟前執行長 Steve Ballmer在去年10月證實 Office for iPad仍在開發中,但推出時間仍然如過去一樣是 Windows版本優先。而微軟行銷副總裁 Tami Reller在日前由高盛證券主辦的活動上,指出微軟對於其他平台上的 Office將會「再三思」,引發是否 Office是否仍將獨尊 Windows的猜測。但根據 ZDNet報導,Office for iPad原本預計 2014年第三季才會上市,顯示開發時程更為加速。

但 Office for iPad的銷售策略則尚不清楚。微軟去年推出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及 Android版時,是結合線上儲存 SkyDrive(現改名為 OneDrive),使用者必需具備 Office 365或 Office 365 Business訂戶資格。因此媒體推測 Office for iPad可能也會循此策略。(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