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Lenovo)宣布將於本周展開的消費者電子展(CES)上發表兩款28吋的4K顯示器 ThinkVision Pro2840m與 ThinkVision 28,其中,前者定位為專業級螢幕,後者則是採用Android平台的娛樂用螢幕。

ThinkVision Pro2840m的螢幕解析度為3840x2160,標榜專為挑剔的專業人士所設計,可瞬間呈現銳利且栩栩如生的畫面,它有觸控靈敏的按鍵與雙喇叭,螢幕支架還可傾斜或旋轉,還有各種連結埠可接上不同的裝置,預計於今年4月上市,售價為799美元。

ThinkVision 28解析度同樣為3840x2160,但這並非尋常的螢幕。它採用了Nvidia Tegra處理器與Android作業系統,支援10指觸控,號稱為新一代的智慧型螢幕,除了工作使用外,還可成為家中的娛樂中心,預計於今年7月上市,售價為1199美元。

其他規格與規能包括內建2GB記憶體與32GB的eMMC儲存空間,除了可連網外,也能充當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第二個螢幕,有3個HDMI連結埠、1個DisplayPort 1.2連結埠,以及4個USB連結埠,還有一個microSD插槽,並支援NFC短距通訊。

聯想副總裁Victor Rios表示,透過這兩個超高解析度的世界級螢幕,聯想打算成為全球高階螢幕產品的領導供應商,ThinkVision Pro2840m將成為專業人士必備的螢幕,而ThinkVision 28則定義了一個高階螢幕的新類別,其智慧型元素帶來了更具彈性的用途。(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