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今年9月買下開發BumpFlock程式的Bump Technologies,而Bump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David Lieb宣布,已決定在今年1月31日將這兩個程式自Google Play與App Store中移除,屆時程式將無法再運作,且資料也會被移除。

由Bump Technologies所開發的Bump程式為一檔案分享服務,用戶只要輕碰手機就能彼此分享檔案,可分享通訊錄、照片或其他檔案;而Flock則為照片分享程式,可自動依據照片中的人物來組織相本並進行分享。這兩個程式皆為免費,亦都同時於蘋果的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中上架。

Lieb表示,未來該團隊將致力於Google的新專案,因此決定關閉這兩個程式,未來的30天內,用戶執行這兩個程式後,只要根據指示便能匯出資料,之後使用者會收到電子郵件,內含所有資料的連結。

Google或Bump並未透露雙方的交易金額,但外電報導Google花了3000~6000萬美元買下Bump。(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