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apphome文章精選〕

【送好康】快來apphome留言,即有機會抽中香蕉相機 Promo Code
香蕉相機與apphome合作,要送出8組香蕉相機專業版的Promo Code。在12/4(三)早上10點以前在底下留言,即有機會抽中唷!
 香蕉相機免費版是台灣下載第一名的app,它可以自動幫使用者在照片上加入地點和日期,只要輸入標題、選擇濾鏡效果、加上優雅相框,30秒就可以讓每張照片都更漂亮、更有故事…

 閱讀全文


多啦A夢修理工廠 - 挑戰你的操控功力
看過多啦a夢神奇的空間袋嗎?跟百寶袋一樣擁有數也數不完的神奇道具是不是讓大家很羡慕跟眼紅呢,現在多啦a夢也出來開店囉!!為了可以隨時隨地吃到愛吃的銅鑼燒,多啦a夢特別拿出各項神奇道具,為所有家裡有東西壞掉的街坊鄰居進行超神奇的復原維修...

 閱讀全文


【教學】如合使用手機上傳高畫質相片至FB中
如果你時常上傳照片至Facebook中與好友們分享的話,那你更不能錯過這個實用的消息。我們都知道,使用臉書官方的app程式會將照片經過壓縮程序後才會上傳,不管是在什麼網路環境下,一率壓縮成(960 X 720)的大小...

 閱讀全文


電視連續劇族的必備APP-連續劇天天看
每到了週末,就是大家拋下工作,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這時候電視可以陪伴你多少無聊的時光,推薦這款APP給各位電視族的朋友們,若是剛好因為工作繁忙加班而錯過了首播又剛好錯過重播的時候,這款APP就能幫上你很大的忙了,並且還能從其中找到不少以前經典好看的連續劇或偶像劇…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