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G下週將正式發表Nexus 5,這款5吋旗艦規格的手機搭載Google代號KinKat的最新Android 4.4系統,國內將在11月中開始銷售。

LG計劃在下週四(11/14)正式在台發表Nexus 5,將與遠傳電信合作獨家銷售,當天一併公佈外界關心的Nexus 5售價及手機搭售的電信資費方案。

由於4G頻譜釋照剛塵埃落定,業者準備搶在明年下半年開通LTE高速行動網路,LG也將引進LTE版Nexus 5,以支援明年LTE行動上網需求。據瞭解,手機售價接近市場上中高階機種價位,估計售價約1萬多元。

Nexus 5為今年11月Google與LG共同發表的新一代Google手機,搭載原生的Android 4.4系統,提供若干新功能,例如對著手機說出「OK Google」就能啟動語音搜尋,或以語音傳送簡訊、播放音樂。其他還有支援無線藍牙以與汽車資訊系統互動,降低記憶體耗用讓較低階手機也能使用新系統等等。

Nexus手機之所以獲得外界關注,部份原因為和一線手機品牌相比,由LG兩次推出的Nexus手機包括Nexus 4、Nexus 5都提供較高的CP值。搭載旗艦手機硬體規格,5吋Full HD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16GB售價為349美元(台幣約10279元),32GB版本為399美元(台幣11753元)

相較之下,如Sony Xperia Z1、華碩New Padfone infinity、三星Galaxy Note 3以及LG自家推出的G2等手機使用同等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售價多在2萬元以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