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新藍牙智慧手錶SmartWatch 2開始上市,手錶可透過無線藍牙與智慧型手機互動,並提供防水、防塵設計,售價6500元。

SmartWatch 2可透過NFC近場通訊技術與Android 4.0以上智慧型手機輕觸配對,以無線藍牙與手機連線互動,使用者透過手錶1.6吋觸控螢幕能瀏覽手機來電、簡訊,或電子郵件內容,或是透過手錶遙控手機上Walkman音樂播放功能,也能遙控手機拍照。

為了推廣智慧手錶,Sony鼓勵開發各種智慧手錶應用,宣稱現在已有超過300款針對SmartWatch智慧手錶開發的App,像是可整合What'sApp與Line訊息的Watchit!,可在手錶上檢視各國匯率變化的aCurrency等。

另外,新一代SmartWatch 2也支援IP57防護能力,讓手錶具備生活防水、防塵功能,例如在下雨天或游泳、潛水等水上活動時仍能配戴使用。手錶內建電池,可透過Micro USB充電,重量為23.5公克。

為突顯使用者個人風格,手錶使用24mm可拆式錶帶,Sony計劃隨智慧手錶上市,未來將推出彩色錶帶,讓使用者可依自已的需要拆換,還將推出一款皮錶帶,為智慧手錶外型增添不同的變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