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Google正在內部測試支援iOS平台的Google Music程式,預計於本月底釋出。

Google Music為Google Play數位內容服務的一環,提供音樂銷售及雲端儲存/分享功能,並於今年5月新增All Access音樂串流服務,每月訂閱費用為9.99美元。目前支援全球20個市場,主要在美洲與歐洲,尚未支援亞洲。

雖然Google於2011年曾釋出Google Music for iOS,讓iOS用戶也能存取Google Music,但當時該程式並非iOS原生程式,而是仰賴iOS中的Safari瀏覽器連結至該服務,屬於功能有限的網頁版程式。

根據報導,此次Google將針對iOS平台打造原生的Google Music程式,但功能不明。目前Android平台上的Google Play Music程式功能包括可建立客製化的電台或聆聽無限的音樂內容、可依據用戶喜好提出建議、可隨處存取雲端上的音樂收藏、支援離線播放,還可透過Google+與友人分享音樂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