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你知道…在臉書的搜尋會被記錄下來嗎?


大家都知道臉書(Facebook)的設定很複雜,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會洩露你在臉書的一舉一動。但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在臉書中搜尋的東西例如好友、粉絲頁、店家…等都會被記錄下來耶~~~搜尋的記錄有什麼嗎? 你可曾在臉書中搜尋失聯的國小同學?分手多年的前男友?久未聯絡的前公司同事?還是哪個你喜歡的明星/名人/心目中的偶像…

 閱讀全文


專業的錄音與混音工具—Cubase
Cubase具有無與倫比的組合,他是一個功能齊全且具有許多綜合功能的MIDI編輯工具,它的錄音功能和混音環境都是為一個作曲家的理想選擇…
 閱讀全文


免費測試硬碟讀寫效能的好幫手– CrystalDiskMark
CrystalDiskMark 一個測試可以測試硬碟設備的小巧工具,功能包括測試硬碟連續讀寫或是隨機讀寫的速度,讓使用者透過此軟體來發現任何硬碟錯誤或損害的硬碟…

 閱讀全文


磁碟重組工具– PerfectDisk 專業版
PerfectDisk是一套硬碟重組工具,它可以最佳化您的硬碟,讓系統執行更穩定、更快速,減少CPU的資源,讓使用者在操作系統時能更順暢…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