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產品論壇周四(9/26)有使用者抱怨,他在Google Talk上傳訊給A友人時,回覆的竟是B友人,Google很快展開修補,但迄今尚未完全恢復正常。

Google用戶Gentle Dom透露,他在Gmail的Google Talk中與友人聊天,但後來發現,他在同一個聊天視訊中傳出的訊息,竟收到另一名友人的回覆;他登出再重新登入Gmail後,仍然發生同樣的問題。

Google社群經理Dori Storbeck數小時後坦承,Google的即時傳訊服務出現故障,影響某些用戶,Google已經找到問題所在,並正進行修補。至本篇報導截稿為止,Google App的服務狀態儀表板上顯示,Google還在處理該問題。

Dom是在Chrome瀏覽器上使用Gmail中的Google Talk,在他揭露此一事件後,旋即有其他用戶表示他使用Android裝置上的Hangouts程式時也出現同樣的問題。Google尚未公布此事的發生原因。(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