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旗下的Gmail、Google Documents與Google Presentations不約而同地在周一(9/23)都出現暫時性故障,其中,Gmail故障的時間最長,從台灣時間周一晚上10點25分到周二的早上10點,延續近12個小時,但此次的事故僅影響收信時效,使用者仍能存取Gmail。

Gmail目前在全球約有4.25億名用戶,Google並未說明故障原因,但表示不到50%的Gmail用戶受到影響。隨後Google在周二早上10點的更新中顯示,受影響的郵件數量已縮小到29.1%,平均的延遲時間為2.6秒,不過也有些郵件的延遲更為嚴重。

至於Google Documents與Google Presentations的故障時間也都是從昨天晚上的10點25分開始,但到今天凌晨4點就都恢復正常。Google同樣未說明事故原因。(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