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經濟」時代的來臨,投資人要如何掌握最快速的訊息,是致勝的關鍵,因此,本土即時通軟體M+和富邦證券今天宣布雙方正式結盟,並將聯手揮軍攻佔證券和即時通訊的不同領域。其中,M+開創即時通訊軟體進駐證券市場先例,而富邦證券則看準社群App正夯,在歡慶25週年的前夕,領先券商業界,首創在「M+」裡設置官方帳號,只要加入富邦證券官方帳號的VIP會員,立即享有M+主動提供「個股除權息」、「新股抽籤」、「電子對帳單」等服務,未來還將推出股票買賣的「到價警示通知」,讓您掌握投資先機。

台灣大哥大副營運長谷元宏表示,M+在與悠遊卡跨業合作後,如今又跨足金融,與富邦證券合作,透過實質深化的結合,讓M+的觸角伸向多元,不再單單只是一個即時通訊或聊天軟體的角色而已,透過在地客製化後,特別是未來與富邦證券合作規劃中的「到價警示通知」,讓M+的服務內容升級到可替投資人掌握商機的層面,可以顯示出,M+跨越各個領域,不但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的企圖心,本次與富邦證券的合作,讓投資人可以掌握到立即又快速的投資訊息。

富邦證券表示,加入M+富邦證券官方帳號的 VIP會員,將提供股票市場最新訊息,包括個股除權息、新股抽籤等第一手資訊,還有對已經申請電子對帳單的投資人而言,富邦證券還會再透過M+發送提醒電子對帳單已寄發的貼心訊息;同時,富邦證券歡慶25週年行銷活動中,將會透過M+的「好禮+」功能寄送小禮物給投資人,投資人只要憑「兌換券訊息」,到便利商店或是指定商店進行兌換即可。

M+從 推出以來,一直不斷推陳出新,不但與悠遊卡3900萬用戶合作,現在還大規模的與富邦證券聯袂出擊,並切合時事推出各種可愛免費貼圖,還有獨家的秘密聊天室、預約訊息發送、「好禮+」等功能;當然最近廣受各方好評的「電信業者識別」和「VoIP免費電話」等功能,更讓所有M+用戶都覺得,透過 M+ 輕鬆聊天,不用再擔心電話費破表。

為了搭配富邦證券25周年慶活動,富邦證券還特別推出「加值服務在M+」的抽獎活動,凡是在9月25日前加入富邦證券M+官方帳號的民眾,就有機會免費兌換可口可樂;同時,從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成為富邦證M+的VIP會員,將有機會獲得千元禮券、ipad mini、金莎巧克力等多項好禮。更多詳情活動,可上富邦證券官方網站http://www.fubon.com/securities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