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對 Windows 或微軟而言,我們已經達成重要里程碑 ─ 10個月前我們推出 Windows 8,帶來下世代電腦運算的大膽革新,10個月之後,微軟團隊很驕傲地和各位分享,我們已經開始向硬體夥伴釋出 Windows 8.1 和 Windows RT 8.1。從許多面向來看,這代表微軟開啟了新的扉頁,反映出微軟締造多項快速釋出的紀錄。微軟之所以能成就 Windows 8.1 的精進,有一大部分要歸功於用戶的意見回饋,以及跨產品團隊之間無可比擬的協同合作。我們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推出作業系統的更新,藉此讓用戶享有更一致的使用體驗。我們剛發布的 Windows 8.1 程式碼,提供了不受時空限制、跨越各式裝置的全新直覺與流暢的運算體驗,我們堅信持續這個願景是正確的,而我們將秉持快速創新與設計的承諾,繼續向前邁進。

在過去,邁入RTM往往意味著軟體準備可提供給廣大用戶使用。然而,時代已經改變,因為行動性和觸控越來越普及,加上工作和私人生活的界線日趨模糊,所以我們也調整了開發方式和推出時程,以提供用戶所需、所想以及所期待的使用體驗。而我們和硬體夥伴的合作關係也更甚以往。現在,我們達到的這個里程碑,意味著整體使用體驗的最佳化已然實現。我們的硬體夥伴也正著手籌備各項創新裝置,並預計於今年秋天上市,正好趕得及聖誕及跨年假期。未來幾個月,我們將看到諸如最小尺寸平板、最輕薄筆電、多功能二合一產品及商用裝置等多款外型動人、功能強大的電腦陸續問世。

我們的合作夥伴正積極籌備這些令人期待的新裝置,在此同時,我們也將持續與他們密切合作,進行 Windows 8.1 的最後調校,以確保在10月18日全面上市之際,能帶給用戶最優質的使用體驗。屆時,Windows 8.1將正式提供給商業用戶 (無論是否加入微軟大量授權方案) 、微軟合作夥伴、MSDN和TechNet的訂閱戶以及一般消費大眾。
在此謹代表微軟設計團隊向您致意,感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相挺。Windows 已成為許多人生活各個面向的一環,因此我們非常謝謝您參與產品試用,也謝謝您的寶貴意見、貢獻分享和支持。因為您的協助,才得以讓 Windows 8.1 為每個用戶提供卓越的使用體驗!
我們很興奮能夠看到 Windows 8.1 正在幫助下一世代裝置的重塑,並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用戶體驗。無論在家中、工作中、還是在路上,都能與您的生活方式保持同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