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今年8月發表的旗艦手機G2,搭載5.2吋Full HD螢幕及高通最新四核心處理器,預告將在10月初在台上市。

該款旗艦手機8月初才在國外正式發表,先於南韓上市,兩個月內陸續與全球130家電信業者合作在北美、歐洲、亞洲等市場推出。上週LG搶先在台灣舉行體驗活動介紹新手機,並預告台灣將在10月初上市,國內產品定價、合作的電信資費方案將一併公佈。

相較於前代產品G2軟硬體規格均大幅提昇,手機預載Android 4.2.2,迎合大呎吋趨勢採用5.2吋Full HD螢幕,解析度達1920x 1080,搭配IPS面板及2.65mm窄邊框設計,提供較大的螢幕視覺體驗。

手機使用高通Snapdragon S800四核心處理器,運算時脈達到2.26GHz,搭配2GB的Graphic RAM,強調在靜止畫面時可減少26%電力消耗,加上3200mAh電池,延長手機使用時間。內部儲存容量分為16GB及32GB兩種。

一般大螢幕手機大多因為螢幕過大,使用時會因為手指無法觸及周邊的螢幕區域而造成不便,為克服大螢幕手機使用上困難,G2特別在手機背面設計獨立的觸控鍵,握持手機時只需要以手指在手機背面觸控就能操作一些基本功能,例如調整音量、關閉電源、拍照快門,或是塗鴉抄寫筆記等。

配合高階硬體規格,手機也提供進階功能,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及光學防手震功能,拍攝時可自動追踨移動的物體對焦,可鎖定特定範圍收音,減少背景中其他聲音干擾。輕觸螢幕2下可以使手機螢幕進入休眠或是喚醒螢幕,另外,手勢偵測功能允許使用者手指揮動切換使用中的多個應用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