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apphome文章精選〕

【傳聞整理】上市在即,iPhone 5S 2種新顏色曝光!?


最近在AppAdvice上流傳著【iPhone 5S】的最新傳聞,除了基本的黑白兩色外,這次特別加入了香檳金與石墨黑兩種不同的顏色。從網路上流傳的實體照中可以感覺到,這次的作品雖然保有以往極簡的風格,但香檳金卻給人多了一份柔和感,相信會受到不少女性使用者的喜愛…

 閱讀全文


【5款限免精選】從今天開始永久免費的對岸知名導航軟體--高德導航HD
出門旅行的時候,導航軟體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軟體之一,這款【高德導航HD】上次限免是在4月的時候,支援中國大陸與港澳各區方言,所以不會因為口音而誤解提示。原價NT:240元,但從今天起居然開始永久免費了...

 閱讀全文


超可愛怪物鬧鐘 - 每天起床都有不同的驚喜
大部份的鬧鐘程式在應用上都比較直觀單調,很不討喜。如果你想要一個新奇的鬧鐘,試試小弟推薦的這款超級可愛的鬧鐘應用程式-「怪物鬧鐘」APP…

 閱讀全文


跟費玉清一樣厲害的「費欲輕」-完美掌握每月的通話費用
最近Android市場出了好幾款可以協助使用者檢視通話時間與費用的APP軟體,希望用戶可以藉著表格或圖示的分析更有效的掌握自已通話的時間,現在小弟要再介紹一款更簡單直觀的通話管理工具-費玉清!?...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