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科技於2007年開始提供雲端儲存服務GOGOBOX的網格運算技術,於華人市場堪稱首屈一指,此次以勇於打破常規、精益求精的企業經營與持續不斷創新的產品設計,於今年初推出之BENZCLOUD雲端運算服務即榮獲第十五屆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殊榮。頒獎典禮由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及經濟部次長卓士昭等親臨現場,親手致贈水晶獎座及證書,以茲肯定及勉勵。

博弘科技打造業界最優質的平價雲端運算服務BENZCLOUD

  為了給予企業客戶最大的彈性與服務保障,博弘科技對於BENZCLOUD雲端運算服務的經營模式與同業截然不同,於BENZCLOUD當中所有的技術開發與整合,均完全透過博弘科技自有專業研發團隊進行。不論從硬體設備效能評估、服務架構規劃、虛擬化平台、服務管理界面、金流平台…等,均不假於他手。於開發過程中,各家知名國際硬體供應商也爭相主動提供高階設備予博弘科技網管中心進行嚴謹的壓力測試(Benchmark Test, BMT),博弘科技期望藉此建構穩固牢靠的服務基礎,讓BENZCLOUD呈現出更為精緻的服務品質,並打造業界唯一優質平價雲端運算服務供應商。

博弘科技擁有多年數據中心及主機管理經驗,並提供給企業完整的顧問諮詢服務。可根據企業不同的服務需求,即時為您量身訂做最合適的雲端運算服務,有效快速提升企業經營效益。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官網www.benz-cloud.com或電洽(02)2799-1555#887。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