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CentOS 在使用 svn co 的時候出現 SSL錯誤
我在 CentOS 6.5上 想要用svn co把SVN Server 的資料抓回來,但是會出現「SSL error: Key usage violation in certificate has been detected」的錯誤訊息。網路上面都只有找到 ubuntu 的解法,但是卻看不到 Centos 的解決方式。可否請各位前輩指教?

 看解答



大家在管理網路IP分配時 ,是使用DHCP 還是固定IP呢?
大家在管理網路IP分配時,是使用DHCP ,還是採用固定IP手動設定呢?選擇該種方法的主要著眼點?

 看解答


ubuntu遠端連線軟體
請問我的系統若是Ubuntu的話,有何連線軟體是可以使用的?我希望我重開機後,連線依然不會斷掉。

 看解答


泛用中文域名無法解析簡體域名
一樣的設定方式(DNS自建,Windows DNS,繁體中文)*2台,正向區域有以上4個區域、內容,繁體中文解析正常(Client繁體簡體皆正常),簡體中文卻無法解析(無論用簡體中文或是xn--srqdc3cvjqr9.tw)。


 看解答


GD2 如何正確合成文字?
目前客戶有一個需求就是類似漫畫上字功能, 中文字體我選用了微軟正黑體,不知道為什麼選細明體字數越多間距會越寬,因為會有字體大小的選項,而 Y 座標似乎不是以頂點當作開頭,所以請教問一下他的 Y 座標怎麼算出來才能讓不同 pt 的字出現的頂點位置相同呢?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