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如何在製作PDF時加入「浮水印」呢?


文件格式千萬種,但目前最多人用的文件通用格式,當數PDF。要製作PDF檔案不難,但是要多些「特殊功能」就沒那麼容易啦!比方說,製作PDF檔之時還想加入自製的浮水印…

 閱讀全文


免費又美觀的螢幕便利貼—StickyPad
StickyPad 桌面便利貼為一套免費的螢幕便利貼軟體。此軟體可讓您把事情都寫在便利貼裡面,讓您使用電腦隨時隨地都可以查看…

 閱讀全文


老牌看圖軟體免費版-- ACDSee Free
專為攝影師量身打造的工作平臺,支援相片的瀏覽、管理、編輯和發佈等功能。「導入相片」功能可在將圖像同步至電腦時,立即整理圖像…

 閱讀全文


Apple的多媒體播放程式 -- QuickTime
Apple QuickTime是由蘋果公司發布的音樂影音播放程式,擁有蘋果產品的使用者,大部分都會使用QuickTime…

 閱讀全文


檔案關不掉,存取被拒? LockHunter
不知道您有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過,當您利用檔案總管想要將某個資料夾或檔案進行 刪除/搬移/重新命名 …等操作時,此時可能畫面會先頓一下然後彈出視窗說 無法刪除檔案存取失敗、無法刪除資料夾 因為被其它程序佔用、因為共享衝突而無法移動、來源或目標檔案可能正在使用中、此檔案由另一個程序或使用者使用中…

 閱讀全文

最佳視訊編輯軟體—會聲會影 X6 旗艦版
Corel VideoStudio Pro X3中文譯為會聲會影X3,為Corel發行的一套專業影片編輯軟體…

 閱讀全文


功能齊全的免費擷圖軟體– MWSnap
MWSnap 是一套功能齊全的免費擷圖軟體。它除了可以抓下您整個螢幕畫面或視窗畫面,也可以自已設定抓圖的區域…

 閱讀全文


ERASER 檔案碎紙機,可以整合資源回收桶使用
在娛樂新聞上常會看到,某位藝人因爲資訊設備送修,發生資訊設備中的個人隱私資料被不肖的資訊業者盜取使用,被賣給數字或是水果類的報紙週刊,變成一個八卦的話題素材...

 閱讀全文


分析系統性能瓶頸的優化軟體—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是一款能分析系統性能瓶頸的優化軟體. 它的特色是裡面整合了非常多種Window優化軟件,另外還能單鍵快速完成作業系統維護工作。它通過對系統全方位的診斷,找到系統性能的瓶頸所在…

 閱讀全文


好用的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Youtube Downloader HD
Youtube Downloader HD 可將YouTube網站上的一般畫質及HD高畫質影片下載至您的電腦,使用者只需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