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由Google所建立的防災資訊網--臺灣防災地圖



台灣位處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又是海島型地區,所以常常會帶來天然的災害,像是我們最常見的颱風就是最好的例子。雖然颱風帶來充沛的水量,不過也常因為暴雨過度氾濫而成災。每到對流旺盛的夏季,那颱風的產量真的十分可觀…

 閱讀全文


MP3混音軟體—Virtual DJ Studio
Virtual DJ Studio 是一套DJ電腦混音器,可以撥放多個MP3和WAV檔案,使用者可以任意混合不同的音樂…

 閱讀全文


免費又好用的線上影音下載工具—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是一款網路影片下載軟體。不但可以下載youtube、facebook、vimeo、Google、MyVideo、MTV等大部份網站的影片,也支援影片、音樂轉成AVI,WMV, MP4, 3GP, DVD, MP3…

 閱讀全文


文件轉成PDF 格式 -- Bullzip PDF Printer
Bullzip PDF Printer 為一套將文件轉成PDF的軟體。雖然現在微軟的office有支援文件直接轉成PDF檔,但並不是所有人的office都是最新版…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