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精選免費軟體懶人包,290個軟體任你挑 - LiberKey
朋友抱怨說每次電腦主機重灌都要花一天!! 其實電腦主機重灌作業系統其實很快,慢是慢在要安裝相關的驅動程式,以及個人喜好及順手的應用程式才是最花時間的,例如 筆者個人安裝好作業系統之後一定會安裝 7-zip、CCleaner…等之類的應用程式,那麼有沒有簡單又方便的軟體大合輯…

 閱讀全文


【周三送軟體】DVD燒錄軟體--DVDFab DVD Creator 免費送
7月3日(三)上檔的是DVD燒錄軟體--DVDFab DVD Creator,我們平時拍攝了許多家庭生活的影片,或者好看的電影想要備份下來,有沒有好用的DVD燒錄工具呢?只要點連結寫下你的需求,即有機會抽中DVDFab DVD Creator唷!

 閱讀全文


監控硬碟健康狀況-- CrystalDiskInfo
我們常常會在硬碟壞掉時,才驚覺重要檔案都沒備份,也忽略了平日觀察硬碟的狀態。CrystalDiskInfo是一套簡易使用的硬碟監控工具…

 閱讀全文


免費查看AutoCAD輸出結果的工具-- Free DWG Viewer
Free DWG Viewer為一款免費查看的.DWG、.DWF等副檔名的軟體。而如果有些廠商不需要用AutoCAD設計,只需要AutoCAD的輸出結果…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