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Facebook】如何不漏失粉絲團的實用訊息


Facebook的設定方式可用「日新月異」來形容了,今天加個表情符號,明天改個隱私權設定,後天又多了個狀態…但既然多數人選擇在這個平臺交流訊息與資訊,那也只能提到12萬分的精神努力跟上了…

 閱讀全文


集結世界知名電玩遊戲--Origin
Origin 是一個囊括了世界一流遊戲產品的應用程式。當您安裝好 Origin 之後,就可以透過它購買您喜歡的遊戲。Origin 也支援聊天功能…

 閱讀全文


免費的影像處理軟體--Photo Story for Windows
有沒有搞錯?微軟也有免費的影像處理軟體!沒錯,這是微軟佛心來的免費軟體。這套軟體和一般繪圖軟體不一樣的地方是…

 閱讀全文


免費AMR轉檔軟體-- AMR Player
AMR Player 雖然也能播放音樂檔,但主要的功能是AMR檔案的轉換。AMR類似於MP3格式的檔案,最早常被用在錄音筆、手機、PDA等行動裝置,讓這些行動裝置有更好的錄音和播放品質…

 閱讀全文


監控應用程式? 交給Kiwi Application Monitor Free
您是否有這樣的困擾? 想要監控在 Windows 運作中的某個應用程式,但是 Windows 作業系統內建的工作管理員,只能查看該應用程式目前吃了多少系統資源,或者手動將該應用程式進行關閉…

 閱讀全文


不用裝Real Player 即播放多媒體檔案--Real Alternative
Real Alternative-習慣用 Windows 內建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或其他播放器的使用者,會發現無法撥放rm、rmvb等影片檔,只要下載安裝 Real Alternative 後…

 閱讀全文


將CD 轉成MP3 的免費軟體--CDex
CDex 是一款可直接將音檔格式作轉換的音樂轉檔軟體。它可將音樂 CD 音軌轉成WAV或MP3格式,且內建錄製 MP3 的LAME編碼器…

 閱讀全文

電腦一機抵多機 -- virtualbox
一台電腦就是灌一個作業系統的用呀,怎麼會可以用到多個電腦系統,還一機抵多機呢?嘿嘿,其實現在的電腦比起之前可是快上了許多,在一般的作業情形下,系統的資源都有剩餘,那拿來練習一下作業系統的安裝、不同作業系統/環境的操作、架設測試環境、測試新的軟體也不錯...

 閱讀全文


優化的P2SP下載軟體—迅雷
迅雷(Thunder)是一款優化的P2SP下載軟體,結合了P2P、超線程、多媒體搜索引擎……等技術,可進行HTTP、FTP、BitTorrent協定、eDonkey網路的下載,提供穩定及迅速的下載體驗…

 閱讀全文


來自日本,功能齊全的繪圖軟體-- Pixia
Pixia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繪圖軟體。它擁有非常簡單易懂的使用者介面,你不需要擁有高深的繪圖知識,也可以使用Pixia完成重要的繪圖工作…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