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大陸分公司的SMTP被擋,請問如何解決?
公司目前Mail Server 架設於台灣外部IP,但大陸分公司會遇到SMTP被檔的問題,請問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解?
 看解答

如何將實體機器虛擬化?
目前想把一台2008 R2(AD)轉換成虛擬機到vsphere上,已成功將一WIN7轉到VM上,但這台2008R2始終無法成功,一開始選擇目標就失敗了。一直出現unable to ovtain hadware information for the selected machine,不論是在2008R2上做或是remote machine都樣。
 看解答

有什麼工具可以自動比對同一個SQL Server裡的各個資料庫的差異?
需要能比對
1.Table結構
2.View
3.預存程序與預存函數
 看解答

ORACLE DB&PL/SQL 自學書籍推薦
小弟目前在公司擔任MIS,由於ERP系統為外包廠商,DB為ORACLE 11G,廠商開發語言為PL/SQL,小弟想要自學PL/SQL及對資料庫管理加強學習,SQL語言的程度只有新手等級,不知道各位先進是否有建議哪些書籍呢?或是某些購買管道呢?
 看解答

Exchange信件空間計算問題
使用Exchange Server 2007,若有一封信,附檔為10M,將此信件同時寄給網域內部20個人,且郵件都存於主機中,請問主機硬碟空間花費是10M還是10*20=200M?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