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經新聞社(Nikkei)的報導,微軟即將推出支援Android及iOS的「世紀帝國」(Age of Empires)遊戲。

「世紀帝國」是微軟在1997年發行的PC/Mac遊戲,之後也支援Xbox,這是部依據歷史而製作的即時戰略遊戲,桌機版是由微軟遊戲子公司Ensemble Studios負責開發,但Ensemble Studios已於2008年解散。

報導指出,行動版的「世紀帝國」將由日本KLab負責打造,KLab的核心業務為手機及社交遊戲的開發與經營,相關程式將於明年3月底問世。

微軟發言人已向路透社證實此事,並說初期只會有英文版,未來將會支援更多語系,也會推出支援Windows Phone的版本。

這並不是微軟第一次在Windows Phone以外的平台發行行動遊戲,微軟曾出版多款支援iOS的免費或付費遊戲,包括Tentacles: Enter the Dolphin、Kinectimals、Wordament與Ms. Splosion Man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