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巨人風潮~周邊商品瘋狂來襲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舉牌小人製造機嗎?內心不敢說的話,可以利用小人幫你說。但最近掀起一波巨人風潮,可能很多人還沒看過也沒聽過,小編在這邊小小的解說一下,《進擊的巨人》(日語:進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

 閱讀全文


自動下載、轉檔大量音樂影片-- YouTube Song Downloader
YouTube Song Downloader 是一個非常好用而且功能強大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您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在軟體內搜尋YouTube影片的清單…

 閱讀全文


有趣、好玩的照片編輯軟體--畫中畫相機
PIP Camera (現已改名【畫中畫相機】)是一套可以讓使用者做出具有美化效果的自拍照片的軟體。它內建了大量的套用模組,讓使用者可以輕易的變化不同的效果…

 閱讀全文


免費繪圖軟體--Paint.NET
這套影像編修軟體擁有親切好用的介面,並支援圖層、無限次數的復原以及各種特效處理。為了更容易使用…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