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Apache和Nginx哪一個比較好?
有人在使用Nginx嗎?為什麼選擇使用它而不是Apache呢?最近常看人在推薦Nginx,不知道它和Apache之間,有什麼樣的優缺點差異?
 看解答

公司的Web mail常常遇到http500錯誤
公司的Exchange 2010常常會遇到HTTP 500錯誤。上班時間就會有外點同事打電話進來說Web Mail沒辦法收信。都是先到服務內先停止Service後,再設定自動就好,但是也偶爾會遇到掛掉情況。請問這情況有沒有辦法改善呢?
 看解答

如何提升網站PR值?
該怎麼提升網站的PR值?我們公司是賣零件的,所以產品的內容頁除了產品編號、產品名稱、適用Model和規格之外,也沒有甚麼東西好寫了,且產品大>多是固定的,幾乎不需要更新,所以也導致我們網站的PR值一直停留在0,想要請問這類型的網站該如何提升PR值呢?
 看解答

PPTP跟L2TP協定可以共存嗎?
公司原本有一臺2003系統的電腦,上面有架設VPN服務(遠端及路由存取),是採用PPTP的協定,但今天有需求想要在這上面多加入L2TP的VPN,想請問可以在同一臺VPN SERVER上面架設2種不同協定的VPN嗎?
 看解答

為什麼加入網域前需要先綁MAC?
我在公司幫人家加入網域時,預先動作會先通知資安綁IP,我有買2008 AD的書回來看,裡面都沒有提到有關這方面的資訊。所以想問綁IP到底是用哪些>東西去綁網卡的呢?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