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電腦設備盤點管理簡易工具-Aida32



如果您是公司裡頭的硬體設備管理人員,通常您最常遇到的問題之一:應該就是我要怎麼知道公司所有電腦設備的規格,如果電腦數量不多的時候,還可以人工手動來盤點,但是如果數量多的話,在人力有限的問題下 ...

 閱讀全文


【周三送軟體】檔案救援軟體Renee Undeleter免費送
5月29日(三)上檔的是檔案救援工具Renee Undeleter,無論是誤刪了檔案、清空資源回收筒,還是格式化硬碟/記憶體,Renee Undeleter均能解決你的燃眉之急。只要點連結來寫下你的需求,即有機會抽中唷!

 閱讀全文


Amazon在臺灣有經銷商了!發票問題將迎刃而解
Amazon進軍臺灣市場的消息,過去幾個月來繪聲繪影,隨著首度在臺舉辦的AWSome Day登場,800人的場地中座無虛席,Amazon雲端服務亞太區總經理Shane Owenby也正式揭露了臺灣的合作夥伴…

 閱讀全文


買下Tumblr之後,Yahoo加入競標Hulu的行列
AllThingsD、彭博社及路透社相繼引述消息來源報導,Yahoo在上周出價想併購線上影片供應商Hulu,加入眾多競逐Hulu的買家行列。 Hulu曾被視為YouTube最大的競爭對手…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