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大學生在正式進入網管工作前,可做哪些求職準備?
小弟大學三年級,畢業想走網管,學過CCNA、Liunx、MCITP,一直害怕有什麼地方不足,說經驗真的是缺乏,對於一個新鮮人來說離畢業還有一年,想利用這剩下的一年再做努力在做學習,請前輩指教不足地方還有可以在努力哪方面做個提點,面對求職有什麼關鍵點?
 看解答

公司WiFi在12樓,1樓可以連的到原因為何?
公司的WiFi分享器是用好多年,放在障礙物很多的地方,可是一樓的大樓出口卻可以連到公司的WiFi訊號,可上網。12樓到1樓非常高,障礙物一堆,為啥能收到訊號?
 看解答

WebDAV雲端檔案伺服器建置多人應用?
之前因為客戶需要,所以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建置FTP方式存取伺服器資料,若改成 WebDAV 來實作,有參考的資料嗎?
 看解答

硬體式與軟體式Mail Server 那一種比較好?
我們是約20人右左的小公司,原本就是使用硬體式的Mail Server,目前發生的問題如下: 1.少數人看信而不刪信,導致信箱過大,而導致整體server速度慢慢。 2.最近一直被ddos攻擊,使得有時後POP或SMTP連不上去。 3.少數人需要寄送超大檔案給超多人,使Server無法運作。 上網看了一些資料,有滿多人不建議使用硬體式Mail Server,故想說使用Exchange,但我知道Exchange還必須加入AD,才可以運作,而AD的操作與維運,似乎需要一些經驗與技巧,還得考慮備緩機制,而且IT只有我一個人,感覺滿吃力的。不知到底那種比較是可行?
 看解答

Windows 2012 AD、DNS與託管網站設定問題
小弟在公司裏面幫忙架設了一個Windows 2012的AD,公司內部還有另外兩臺同是Windows 2012的工作平臺,剩下都是員工使用的NB。我們透過一個Router上網並使用它擔任DHCP 的角色。目前我們遇到一個問題,我們有跟Google租服務,也就是郵件、文件、行事曆都是使用Google的服務,我們也有買domain名稱(abc.com),在公司以外我們都可以連到這些服務。但是因為這些機器都不在我的domain實體機器下, 所以在我公司的同事都無法用機器名稱去這些網頁,需要先登入Google的網頁後再轉到另一個要使用的網頁。各位先進是否可以教導小弟,應該如何設置,才能讓員工可以正常的使用網路?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