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GC外掛】在Facebook動態中也能輸入隱藏的表情符號--facemoji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FB隱藏版表情符號嗎?如果忘記沒關係,反正一堆代號有人記得起來才有鬼,但這款專為Google Chrome所設計的外掛【facemoji】,我想應該會成為FB使用者必安裝的一套外掛...

 閱讀全文


中國信託網銀外洩個資案件,金管會限一周完成調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金)網路銀行網站上的繳費中心網頁出錯,導致大量用戶個資外洩,受駭用戶在PTT網站上揭露個資外洩網站畫面截圖後,引發中信金用戶憂慮與指責…

 閱讀全文


軟體出新版傻傻不知嗎? Software Update時時通知
現今網路上軟體眾多,不管是付費還是免費,大家電腦就是裝了一大堆,不過很多軟體出現新版也不知道,常常軟體用的不順才發現新版會比較好用,通常會知道要更新版本時,軟體都不知道已經出了幾個版本了,若是有個軟體可以幫自己的電腦檢查…

 閱讀全文


日本雅虎2200萬筆使用者ID遭非法存取,向使用者道歉
日本雅虎5月17日表示,內部伺服器遭非法存取,可能有2200萬使用者ID被竊取,但不含使用者個資、ID密碼等重要資料。 日本雅虎指出…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