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為什麼iOS及android設備均收不到信?
我們公司使用Exchange 2003,之前都還能在iPhone及Android系統的設備上收信,但這星期開始,先是老闆的收不到,其他的人收得到。今天為了老闆把Server重開之後,所有人都收不到信了。不知在exchange server 上有哪些可以調整的地方?
 看解答

面對「IT無用論」,IT前輩們的建議是?
最近在工作上,被主管下了新的任務,去做與「IT無關」的工作(其實只要有電腦都跟IT有關吧,所以有關無關自己也不確定),總之不是網管或電腦的問題處理,更不可能是寫程式或任何資安問題。

我們所面臨到的問題,好像「IT無用」;今天如果沒有中共網軍,如果沒有菲律賓事件,有人會談論資訊安全嗎?到底,要怎樣才能讓IT有用?
 看解答

Outlook能做到寄信時,針對不同收件者,內容跟著變動嗎?
用Outlook寄信給a、b、c三位客戶, 內容會跟著收件者欄位(或副本)變動, 請問做得到嗎?有沒有相關參考資料嗎?
 看解答

預知公司會停電,伺服器和網路設備都要關機嗎?
由於臺電施工,公司會在六日停電兩天,想請教需要把所有的伺服器和網路設備都關機嗎?由於機器數量滿多的,公司只有我一個人負責這件事,如果我都不去關機,直接讓他停電,恢復供電後會有影響嗎?,若是你公司遇到這種會停電的狀況,一般都會怎麼處理?
 看解答

公司資料外洩,長官認定是資訊部門防火牆設定不周,該如何和老闆說明?
我是公司裡的唯一的小小資訊人員,工作內容包括公司內的資安工作,目前公司裡上網時資料都經由一臺基礎型的防火牆作監控。

日前公司內某同仁A經由P2P軟體於網路上搜尋到本公司某一業務部門的某一機密文件,而向老闆報告,所以老闆就找了我和該部門主管B了解情況。

我有試著和老闆解釋說防火牆只能阻擋不符本公司網路使用政策的流量,也有持續在針對某些惡意IP進行封鎖,但若是該流量被判定為合法,那防火牆是不會去阻擋的,但老闆好像認為有防火牆資料就絕對不會外洩。

所以我想問問各位資訊人員,碰到這種情形該如何和老闆解釋,以求全身而退?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