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將檔案嵌入到圖片內的偽裝工具 – JPG+FileBinder


您是否有時候想要傳送隱私檔案給朋友,除了將檔案加上密碼保護之外是否有其它保護機制? 例如 是否可以把隱私檔案夾到圖片檔案當中...

 閱讀全文


PhotoDirector 3 試用心得
PhotoDirector 是一套專業的相片後製軟體—介面簡潔易於操作,主要提供圖庫,調整,編輯,幻燈片製作及列印等五大功能。從編修到管理一氣呵成…

 閱讀全文


微軟正式更名Windows Blue為「Windows 8.1」
微軟宣布Windows Blue的正式名稱為「Windows 8.1」,這是Windows 8的免費更新版。而代碼「Blue」則不再使用。預計Windows 8.1將於今年6月26日釋出公開預覽版


 閱讀全文


Facebook臉書實用小技巧之:打錯字怎麼「修正」
在臉書上你回文之後才發現了錯字!那種悔恨,真是令人氣悶啊……Facebook並沒有提供編輯的功能讓你改錯啊,有啥好辦法嗎?其實方法還是有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就是…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